close

段考結束了

明天要去花博了

但那都不是重點.......

一階要放榜了呀呀呀呀呀!!!!!!!!!!

 

北醫藥學請收留我吧!!!!!!!!!!!!!!!

我一定會用功讀書, 以光耀北醫的,而且我不會轉系也不會轉校,會乖乖念完四年然後去日本讀研究所的(咦!)

所以請收留我吧!!!!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話說最近萌上了戰國BASARA......(轉太快了吧)

瀨戶內夫婦大好呀!!

秋葵好可愛

果然只要是長州籓得我都喜歡呀(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